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社团组织 /PARTY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社会实践盛势出征,体院学子扬帆启程

时间: 2012-06-2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6月26日上午10点整,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北校一号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院党委书记周冀、学生科科长高顺德、各实践队指导老师、校实践服务中心主任以及各实践队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由主持人简略介绍我院各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标明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主要体现的社会价值及服务意义,其结合专业知识,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高度与实践成效着实值得体验与推广。大会第二项由院学生科科长高顺德老师发言。高老师针对我院历年的实践情况作出了总结,并强调实践的意义,他表示希望所有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都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切实地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的工作中。大会进行第三项,由各实践队代表作讲话,他们按照顺序逐个上台,各自讲述了所带实践队的风雨历程、实践规划、发展目标以及改革创新,逐字逐句,句句恳切,无不彰显出他们对所带队伍的喜爱和热情。大会第四项由党委书记周冀为各暑期社会实践队举行授旗仪式,伴随着队旗的强劲挥舞,我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就此正式拉开帷幕。大会进行第五项,校实践服务中心主任肯定了我院实践队的专业性及意义性,她表示我院实践队将专业与社会实践相结合,极具新颖性。随后,周冀书记又发表了讲话,提出在实践过程中要切实实践奉献精神,服务人民,并指出在做好实践的同时,也要履行好学生的职责,只有学好专业知识,才能更好地造福大众,体现自身价值。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的完美落幕,昭示着我院学子必须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精神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并借此充实自我,向社会各界展现我院学子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