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社团组织 /PARTY NOTICE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社团组织 > 正文

盛夏“浅行”,你我同行——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浅行”实践队”阳光运动“夏令营开班仪式

时间: 2012-06-2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6月28日,温州大学体育学院“浅行”实践队的暑期社会实践在如火的骄阳中拉开了序幕。下午一点,队员分别前往南白象中学和茶山中学迎接本次支教活动的对象——几十名活泼可爱的初中生,随后带领他们来到了温大北校体育学院。下午两点三十分,开班仪式正式开始,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冀老师莅临指导并与队员、学生们合影留念。开班仪式结束后,学生们四人一组,由各自的教练带领前往各体育场馆,开始了第一天的训练活动,随后温州大学体育学院陈翔老师到场指导。篮球馆、体操馆、田径场,都留下了大家的欢笑与汗水。下午五点三十分,训练结束,学生们在队员的护送下坐上了回家的公车。第一天的活动就这样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在为时三个小时的活动中,队员和学生们在体育锻炼中逐渐培养了感情,队员根据学生们的中考需要为他们进行了专业训练。周冀老师与陈翔老师的关心与指导给了队员们很多帮助,“浅行”实践队将会不断进步,展现体育学院学子的精神与风采。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开班仪式的顺利进行让我们更有信心,“浅行”实践队将始终坚持宗旨,在接下来14天的支教活动中,将健康与热情带给每一个人。

“浅行”实践队作为一支以关注农村体育教育为宗旨,以提高学员体育素质为目标,以体育教学为主要任务的实践队,流下的汗水是他们负责的见证,晒红的脸庞是他们对活动的重视,尽心尽责的表现预示着这必将是一支顽强出色的队伍!盛夏“浅行”,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