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青年大学习工作机制的公告

时间: 2021-11-04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为响应团中央号召,促进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加强理论学习,每周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活动,经学院团委讨论,即日起我院实行以下工作机制,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查办法

  每周五,学院将青年大学习后台完成记录发送至各班团支书手中,统计各支部已完成学习的团员名单,团支书需根据名单督促未完成学习的团员,在学期末将统计未完成团员的名单。

  二、奖惩办法

  如若个人在一学期(11月1日开始)的青年大学习中学习率达到100%,则奖励文明品行分两分。对于累积两周未做青年大学习的同学扣除文明品行分一分,累积三周未做青年大学习的同学扣除文明品行分两分,累积四周未做青年大学习的同学扣除文明品行分三分,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我们将在青年大学习结束后对于一学期的文明品行分加减情况进行统计。

希望学院各团支部和全体青年团员能够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以青年大学习为平台,勤奋学习,拓展视野,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共同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开展,追求卓越。

  团委指导老师      高宇翔 15868509885  699885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   盛  典


共青团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