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3年团学之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 2013-09-1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让新生们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体育学院这个热情又温暖的“大家庭”。9月10日,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区1号楼101室,召开了由学生会主席团助理张骏同学主持的新老生交流会。

会议初始由各团学干部介绍本部门的概况,并结合自身经历与13级新生分享自己的大学感受,其中包括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主持人张骏随后对此做了总结,并表达了个人的想法和感受。他着重提出在大学期间要明确自身的目标,做好职业规划。这一席话引人深思,也为新生指引了方向,使新生明白了大学的重要性和不可预见性,也让新生更加期待未来。新生们初来乍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必定会有很多的疑惑和茫然,为了能更好的帮助他们,此次交流会特设了提问环节,针对他们的问题及时给予解答,帮助新生能尽早的适应大学生活,消除他们心里对陌生环境的茫然和不知所措,也拉近了新老生之间的距离。

此次交流会向新生们传递了正能量,培养了他们积极向上的决心,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相信今后不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的征途上,我院新生定能延续体院学子积极努力,勇敢拼搏的作风,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