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总结,提升——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时间: 2013-12-0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3年12月1日,又一个新月份的开始。晚18:3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行政楼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对于10月份以来的工作做了系统的总结。其中与会人员有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及干事。

此次会议由办公室主持,会议分三个流程首先是由各部门以ppt形式做10至11月份所做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且对12月份将开展的活动做了初步的计划,每个部门代表所展示的ppt条理清晰,规矩又不失活力,使学生会成员对于接下去的活动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接着是学生会内部交流的环节,成员们提出了许多近来身边存在的问题以及自身的不足之处,引发了大家的思考。讨论过后,主席团对10月份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做了分析,重点对团学干事的主动性不足给予了批评,并就关于如何提高学生会的执行力提出了些许建议。最后,主席团助理发表了讲话,他既褒扬了排球赛等活动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还对在活动筹备过程中团学各部门成员的积极表现表示了肯定及赞许,也就之前所提出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得到大家的认可,使部门成员对于接下去工作的信心高涨。

此次会议严谨又不失活泼。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学生会内部间的联系将变得更为紧密,此次的总结与讨论将会对学院团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取得进一步提升,也相信团学的工作将会做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