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14体本2班团日活动——仙岩行暨白色行动

时间: 2014-12-1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登临仙岩,领略自然之美
保护环境,你丢我捡白色运动
共庆生日,促进友谊与感情

开展素拓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
    为促进同学间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增进班级间的友谊,丰富充实大学生活。2014年12月6日,温州大学体育学院14级2班开展了团日活动,仙岩行,素拓游戏暨你丢我捡白色环保活动。本活动由班委牵头,同学们积极配合,团日活动顺利完成。

六日上午,2班同学坐车到仙岩。第一个活动是爬上仙岩以及过程中白色活动。爬山过程中,虽然有些累但大家齐心一致,看到路旁的垃圾就主动捡起,互帮互助。于中午时候来到仙岩的龙须潭。风景非常好,瀑布挂九川,2班同学纷纷拍照留念。团日活动第二个主题给12月份的同学过生日,在大学里,大家在一个班级就是一个家庭,要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一起过生日也是个难忘的回忆,此间,班委也把买来的水果零食分给大家,增加能量。在下山中,班级找了一块空地,第三个活动素拓游戏展开,分组名选队长,青蛙几条腿的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也促进了彼此间的了解,班级和谐氛围进一步浓厚。

精彩的团日活动把大家凝聚在一起,让我们尽情享受拥有的正青春,正年轻,正激扬。我们相聚在一起了,虽然我们的口音、家乡可能不相同,但我们就是一个团体,我们的信念是一样的,来到大学,我们要学会为人处事,与人交流,不能封闭在自己的世界中,相逢即是有缘,相聚在这里,即是缘分。

14体本2班团支书:杨阳
2014年12月6日
拍摄者:孟浩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