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旗飘扬,党建领航

时间: 2011-09-2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余偲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9月21日晚上6点半,为了党校学习的顺利贯彻实施,进一步提高同学对党的了解度,促进同学们对入党的认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党员之家会议室承办了“时政沙龙之党旗飘扬在我心”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院团委副书记余偲颖主持,院学生会干事及我院全体11级学生积极参与。会议阐述了入党的程序及相关事项,强调了各类党校学习的要求及安排,并且谈论了党员需具备的素质等内容,本次讲座还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知识抢答环节来活跃气氛。

本次讲座历时一个多小时,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对党和祖国常怀感恩之心。此外,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我们更应该加强对党的了解,这样才能激发建设祖国的激情,培养爱国拥党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