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11体本2班第一次团日活动

时间: 2011-11-0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10月31日晚六点半,11体本2班全体同学汇聚在北校一号楼101教室,参加了由团支书组织,班长主持的“理想••信仰”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在场同学讲述了本次次活动的意义,重在团结友部成员,扩大友部影响力,提升成员整体素质。伴随着班级代表的演唱,11体本2班团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以寝室为单位玩游戏,气氛活跃,紧接着的歌词接龙,每个人也都积极参与,竞争异常激烈,最后是体现互帮互组精神的“瞎子打水”游戏。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班级里充满了欢乐的气息。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让成员在体验乐趣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达到了以评促建的目的,更见识到了体院学子活泼积极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