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11体本1班第一次团日活动

时间: 2011-11-0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10月31日晚六点半。体育学院11体本1班全体同学在北校一号楼503教室举行了开学以来第一次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是以1911年爆发的辛亥革命为主题展开的。首先班级团支书播放了一段关于辛亥革命的视频,并简短地介绍了此次革命的历史背景,紧接着的知识抢答环节使活动进入了高潮,同学们积极参与,拼智慧,讲记忆,当然丰厚的奖品也是此环节不可或缺的部分,而最后的辩论环节则引发了同学们的激烈讨论,其中包括辛亥革命带来的重大历史意义。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同学们都热情洋溢。

此次活动十分成功,不仅让每个同学了解到了有关辛亥革命的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顽强奋斗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