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二次团干培训,开展讲座升素质

时间: 2011-11-09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11月8日晚6:30,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康思豪在北校101教室开展了以高校大学生的角色定位和学生会基本工作与制度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是继开班典礼之后的第二次团学干部培训,它面向全体团学干部,旨在帮助学员们更加了解学生会的作用及学员应具备的素质和意识。

讲座在主持人康思豪介绍学生会的现况下正式开始,首先,他向全体学员概述了学生会的各部门及其职能,帮助新干事更加深入去体会学生会的作用和他们该负的责任。各事例的展现,更深动地体现出其思想精神—“高调做事,低调做人”,也表达了贵各学员的期待。接着,他教导在场学员处事方法,期间还列举了身边实例向全体学员论述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最后,主讲人运用互动的形式打开了学员的智慧之门,开拓了他们的思维,并凭着出人意料的答案映射出学员应有沉着应急心态与创新的思维方式。

此次团干培训,更加端正了各学员的处事态度,同时折射出体院学子同样拥有的缜密心思和实践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