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委考核小组莅临我院指导

时间: 2011-12-14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12月14日上午9点整,校团委考核小组莅临我院进行指导考核。此次指导考核于北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指导的有,我院学生会干部、指导员冯建军老师、杨志敏书记、以及考核老师们。此次考核旨在了解本院团委自身建设,发展方向及所取得的成效,明确学院所作的工作和工作中的表现,以考核的方式加以全面反映和鉴定。

此次指导考核由冯老师担任主持人,在进行了对团委考核小组莅临我院的感谢之后,杨志敏书记作了讲话。针对我院的学风建设,学生干部的评选培养,结合专业特色对各类活动的开展,作出的成绩以及不足之处作了讲解,并表达了对考核老师提出建设性指导的殷切希望。随后,团副余偲颖就院学生会工作及体院学子取得的可喜可贺成绩作了概述,言谈之中尽显激动与热情,让考核老师了解到体院学子的服务精神和风采。最后,在考核老师对各部门整理的文书资料的查看与提问中,本次考核结束。

此次考核促进了团委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更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自我管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