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手牵手,温暖你我”团日活动

时间: 2011-12-2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1年11 月 10 号上午 10 点体育学院11级1班在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组织的“激扬团日,牵手你我”系列活动之“团日手牵手”策划评比赛中与成人教育学院11学前3班成功牵手。近期两个班级共同开展了“手牵手,温暖你我”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学院路校区和茶山校区同时进行,两个学院都派出了十几名同学到对方学院进行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使用海绵纸以及旧衣物这些既柔软又方便取得的材料包裹在铁质扶梯上,制作过程十分简单易学。且包上材料的扶梯变得不再那么冰冷,让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不必忍受爬鉄梯的痛苦。双方活动在各自负责人的带领和配合下,进行的十分顺利。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两个学院的同学们也通过这一次活动,明白了只有从生活的本质出发,才能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