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二——体育学院注入新血液

时间: 2012-09-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9月8日是我院2012级新生报到第一天,在这金秋九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又迎来了一批莘莘学子,来自各地的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与憧憬走进了校园。学院领导重视此次迎新工作,事先做好了详细的迎新工作计划安排与部署,认真组织了多名学生干部及志愿者组成了一个迎新队伍。

早上7点整,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就已经据守阵地,我们的辅导员郑兆钧老师也亲临现场,亲力亲为,早早与志愿者们一起搬桌子并交代注意事项,做好工作分配。就这样,在老师的带领下,在志愿者的尽心尽责的工作下,体育学院成为第一个开始迎新工作的学院。他们共分为登记组与接待组,分别接待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帮助新生更快更有效地完成报到工作,并积极解决新生遇到的各类问题,使新生强烈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老师、及学长、学姐们的亲切关怀。让他们在这陌生的校园里不再孤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而有位新生更是在早上5点多就抵达校园,足以体现2012级新生对学习的渴望,对大学生活的向往。

一天的工作,志愿者们忙忙碌碌,又充实满足。虽然炎炎烈日,尽管温度很高,他们依然坚守阵地,为学弟学妹们排忧解难,这就是体育学院学子不畏辛劳的标榜,充分展现了体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2012级的新生们也能延续喜悦,传递感动,为体育学院创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