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三——招贤纳新,展望未来

时间: 2012-09-1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9月15日晚6:30分,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在北校人文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招新大会的有院辅导员郑兆钧、院团委副书记余偲颖、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12级新生。

据悉,招新前期,许多同学早已与自身心仪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定的了解和交流。并怀着对学生会的向往和抓住锻炼自我能力的机会踊跃参加报名,

本次招新纳贤大会由团副余偲颖主持,在简略介绍了大会流程后,招新正式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辅导员郑老师发言,他恳切的话语,满怀憧憬,言辞中无不显示出对这些新“血液”的表现的期待。之后,老师又针对团学工作介绍了自己以前的工作经验和感想,为12级新生了解团学工作起推动作用。接着,团副讲述在同一个起点——招新大会上,当时自己的心理动态与后来的工作历程,并就未来新生工作的不断创新寄予高度期待。随后,各部门部长逐一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工作解说,用精辟的语言描述各部门的工作内容与重心,每个部门也都准备好了不少问题来考验同学们,以此来招揽人才。面试时,有些同学滔滔不绝,尽展才能,有些同学则稍有些紧张。可以说此次的纳新对新生来说都是一种历练。通过学生丰富多彩的演讲,展现出了大一新生的无限活力和多才多艺,预示着他们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会。

此次的招新工作取得了圆满的结束,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招进了不少有才之士,注入不少新鲜血液的同时也扩充了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实力,带来了新的力量和创想。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干事和部长们能够倾力合作,真心诚意为同学服务,为学院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能更好的运作起来,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