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四——阳光未来,以“新”创新

时间: 2012-09-1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继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招贤纳士,学生会第二次例会于2012年9月16日在北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火热进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余偲颖、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长以及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新的“支柱”。

会议共分四个篇章,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各新干事作简单的自我介绍,他们一个个朝气蓬勃,激情四射,话语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瞬间活跃了会议氛围,展示出了他们青春无限的活力。紧接着是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下个月的工作内容及重心做简略的介绍,并用恳切的话语对新干事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新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创新、创造,在新的天地上施展才华,努力做好各项工作。随后,主席团成员针对每个部门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为团委学生会工作能更好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建议,无不彰显出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重视与用心。语毕,辅导员郑兆钧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体育学院学生会要继续发扬团结奋进的好传统,并提醒同学们在面对学习和工作时要学会“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做好工作的同时必须好好学习。大会最后,主席团成员较以往增设了一个“有问必答”环节,认真耐心地回答了干事的疑问。

此次交流不但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感情,又加深了学生会工作人员之间彼此的了解。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配合和促进,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学生会中的位置、了解并认识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这次有效的沟通和良性的互动,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