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六——始业教育重安全,体育学院献关怀

时间: 2012-09-1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9月17日下午2点整,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温州大学体育学院2192级新生始业教育在北校人文楼101教室隆重召开。其中,与会人员有院党总支书记周冀、辅导员、12级班主任以及体育学院12级新生。

此次始业教育大会在周书记就钓鱼岛问题的讲述、分析下拉开了序幕,随后由保卫处处长张希均老师主讲,继续展开教育,张老师引用了许多生动形象的案例,借鉴了许多实事报导,论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强调文明做人、以和为贵。并站在学生的角度,就如何维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个人权利展开讲解。细致深动的语言、特殊案例的剖析与警戒是张处长送给新生们的提示祝福,旨在提升新生对各方面安全的警惕性。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方面,张处长也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火灾逃生自救办法、校园交通安全保障等知识,并提出“平安校园,从我做起;校园安全,你我共建”。整个始业教育讲座,笼罩着一份温暖、一份和谐、一份老师和学院对新生的关爱。

据悉,我院12级新生始业教育将延续到9月18日,在今后的几天,学院还将陆续开展一些列活动,为新生的成长指明方向,实现自我超越和共同成长。相信通过这样的教育和培训,体育学院的学子会更好地将友好和文明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