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八——学生会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时间: 2012-09-2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更好地指导新生适应大学环境,规划好大学生活。9月19日下午两点,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于北校区2号楼301室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周琪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由团、学、班干部分别发言,和12级新生分享了他们的大学历程,谈及了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经验和感想。学生会主席针对大家的交流稍作总结,并谈到了大学生心理和形象问题,启发了大家的思考,并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也将此次交流会的氛围推向高潮。为了解新生的各类学习和生活问题,此次会议还特别增设了新生提问的环节,针对新生的疑惑,及时给予详细的解答和引导。在这期间,新生与老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大家觉得收获颇多。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正处迷茫中的新生们提供了方向和奋斗目标,同时增强了他们积极向上的信心,不仅拉近了新生与老生之间的距离,一定程度上还消除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种种担忧。通过今后更多的交流与学习,希望我院的新生能够尽快投入到绚丽多彩的大学生活当中,努力寻找自我,体验人生、绽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