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十二——激情十月,魅力网球:大学生素质拓展网球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2-10-1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加强网球知识、技能的学习,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12年10月14日下午1:30,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网球培训班在北校网球场顺利开班。本次活动以时尚、动感、健康、快乐为主题,各学院学生共同参与。

   开班仪式在众多学员的期待下启动,首先,由负责人讲解关于培训班的常规活动以及考勤制度的相关规定,强调了在网球培训班里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接着,来自不同学院的40位学员表达了各自对网球的看法和今后学习的愿望,大家相互交流,满怀激情,充满着青春的活力。最后,所有学员在指导教练的带领下正式踏上学习的旅程,开始了网球培训班的第一课,经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精彩教学,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的开班为时一个半小时,在学习的过程中,学员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不仅促进了球技的提升,还增进了友谊与团队精神,希望在以后的时光里,大家一起共同成长,共同进步,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