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十四——舞动奇迹,放飞梦想:体育学院素质拓展健美操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12-10-2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舞动奇迹,放飞梦想, 2012年10月20日下午1:30,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主办的大学生素质拓展健美操培训班在北校艺术体操馆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修养和综合素质,采用“传、帮、教、学、带”等多种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以求达到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的目的。本次活动的学员来自不同学院,他们用自身的热情与活力投入到素质拓展中来,为十月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

开班仪式在众多学员的期待下启动,首先,由活动负责人介绍了关于培训班的常规活动以及考勤制度的相关规定。随后,由教练讲解健美操课堂内容,让学员们了解健美操的慨念和掌握健美操的基本动作。随着欢快的节奏,学员们很快融入到健美操的动感音乐中,他们优美的跳跃,曼妙的身姿,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此次健美操培训班作为体育学院素质拓展活动项目之一,给全校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演绎自我的舞台,让学员们在这里找到青春的自信,减缓心里压力,同时可以达到强身健体的效果,塑造好的形体,更是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