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十五——金秋盛战 青春无限:首届真人CS大赛激情开战

时间: 2012-10-2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秋高气爽,阳光普照,2012年10月21日上午八点半,温州大学体育学院首届真人CS大赛在北校区田径场盛势召开。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亲身体验运动融合于游戏的乐趣。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班级内部组队进行PK赛,各班级选出最精锐的队伍再进行第二个环节的班级挑战赛,最终选出获胜班级。参加活动的同学个个气势高昂,跃跃欲试。身着迷彩服,手持激光枪,英勇神气,无不彰显体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伴随教练员一声令下,队员们带着自己的装备开始了激烈的“厮杀”,现场气氛高涨,参赛队员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力争佳绩。气势恢宏的战场,留下了队员们的无限精彩。其中,10体本2班勇获第一,12级研究生荣获第二名,11体本1获得第三名,12体本1获第四,11体本2获第五,10体本1获第六。活动还设有精神文明奖和最佳团队奖,分别由12体本2和10体本2获得。另外,个人最佳射击手的荣誉称号由研究生赵志宏光荣摘得。

    CS不只是体能的较量,更是智慧的象征。经过此次CS大赛,同学们感受了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激情,也学到了团队的合作的重要性。于此同时也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锻炼了学生的身体和毅力,增强了彼此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