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十七——回顾以往、展望未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 2012-11-0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会各部门间的联系,总结前段时间的工作情况,不断提升学生会的工作水平,2012年11月2日晚6:30,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聘书颁发典礼在北校行政楼331室召开。辅导员、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辅导员郑老师为新任主席团成员、部长及副部长颁发聘书,并对大家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地肯定和赞扬,鼓励新任学生会的干部要继续努力。随后,各部门部长对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做了PPT展示,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大家一起工作的美好回忆,一个个工作片段记录了学生会成长的点点滴滴,青春与激情,在这个温馨的组织里尽情绽放。在回顾与体会中,大家围绕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展开了探讨,在回顾以往工作的同时反思了自身还存在的不足,重新筹划工作重心,强调工作使命,从大家的言语中深刻反映出对工作的热忱与责任。学生会主席周琪同学对学生会的整体工作做了简单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自己的想法。最后,辅导员郑老师强调了学生会是一家的理念,并对学生会成员的素质做了进一步的要求。

整个例会流程有序,高潮迭起,在欢快的氛围下圆满结束。希望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崭新的姿态创造别样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