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二十——温馨一小家,成长靠大家: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大会

时间: 2012-12-0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又是一批充满活力与自信的有志青年,又是一个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又是这样憧憬未来的一家人欢聚一堂。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12月2日19:00在北校行政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及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此次大会共分四个环节。在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的主持下,大会进行第一项,由各部门代表上台以PPT的形式,针对11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再规划12月的工作重点和方向。整个过程大家都在安静聆听各部门代表的发言,有的是部长亲自上阵,言辞精准,滔滔不绝。更让人眼前一亮的在于有些部门将汇报工作移交至12级新干事的手中。他们虽然入学生会不久,但经过三个月的锤炼,也是紧而不乱,从容有序地完成了此次工作汇报,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接着,学生会主席进行发言。他简单阐述学生会的工作并重点强调了创新,着眼于未来,希望我们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能有更多的创新点。随后,辅导员就诸多在工作上易被学生干部忽视的细节做了提点,其中囊括了PPT的制作及展示技巧,学生工作的处世之道,恳切的话语,让全体学生会成员在温暖的氛围中感受自身的不足,在积极的状态下敲响预警。最后的民主讨论环节,各部门更是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学生会每位成员也是拿出自己智慧,出谋划策,无不体现体院学生会是一家的原则。

严肃又不失欢快的氛围下,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此次大会,总结了过往,剖析了缺失,规划了未来,重温了“亲情”。在这样一次温馨又高效的会议之后,相信他们能将学生会建设地更好,同时,也更好的服务于大众。

学生会全体学员专注开会

实践外联部部长汇报部门工作

组织部代表附以PPT做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