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3年团学活动之一——万象更新促体院前行

时间: 2013-03-0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扬长,恳实,取卓越之新秀;民主,评议,立体院之风华。2013年3月5日晚上7点20分,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首次例会在北校行政楼1楼会议室掀开序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辅导员、舒慧老师及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大会由办公室主任林滨茹主持。

此次大会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广泛动员的基础上顺利召开。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就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阐述,报告过程删繁就简,以学期工作重点展开叙述,精简而又高效。随后就进行了优秀团学干部与工作积极分子的民主评选工作,到场每位同学秉着公平求实的原则,为他们心中的优秀团学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投上了诚挚的一票,这一票不仅代表了他们对学生会干事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们的鼓舞和激励。

在优干评选结束后辅导员在会上作了讲话,他从合作、创新、沟通、交流四个方面说明了如何开展团学工作,并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扩大工作内容,部门之间团结协作,共建和谐一家。

最后也最令人振奋的便是团学副部长的评选工作,这是应我院团委、学生会发展需要,对经由辅导员、主席团及各部部长酝酿、推荐产生的16位候选人进行民主投票,差额选举出8位副部长。投票过程井然有序,投票结果现场公布,竞选成功者在掌声中接受礼赞,会议在热情高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开展,不仅明确了本学期工作重心,完成了人员调动,为接下来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更选出了优秀团学干部和工作积极分子,激励他们将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这是对团学干部的嘉奖,也是对体院团学工作的展望。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体院的美好新时代即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