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12年团学活动之二十一——热火排球,“击”动一冬:2012届排球锦标赛激情开战

时间: 2012-12-0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12月5日下午1点,这个寒风瑟瑟的日子里,温州大学北校区排球场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温州大学排球锦标赛在此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周冀、副院长樊炳有、排球教练李鹤洲、张松林、陈莉、李炎等老师,以及裁判员、城市、瓯江、法政等11个学院代表队。其中,体育学院的六个班还各派出男队和女队,以班级为代表,强强PK。

开幕式共分三个流程,首先邀请了体育学院副院长讲话,就排球运动的八大益处展开讲解,他提出当代大学生应多多锻炼身体,在掌握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培养一个阳光、健康的心态。接着,体育学院何展鹏同学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了庄严宣誓。言辞中无不显露作为一个裁判员的严肃认真。最后也是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周冀书记宣布本次排球锦标赛开幕,并为本届排球锦标赛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天的比赛就分外精彩。城市学院可谓高手云集,法政学院也不示弱,经过激烈的攻防战斗,最终城市学院以2比0的优势取得首场比赛得胜利。专业组的比赛显得更为紧张,10级体本2班的女生对阵11体本2班的女生,比分一直各有上下。第二节比分甚至达到27:27的焦灼状态,最终11体本2班代表队因发球失误遗憾输掉了比赛。第一天的开幕式和比赛在同学们的高度热情中圆满结束,但是“战火”才刚刚点燃。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也将更加激烈和精彩。

本届排球锦标赛不仅是温州大学健康工程的一个项目,也是为在我校举行的2015年省大学生运动会选拔排球健将,对我校和同学们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预祝本次排球锦标赛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