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安全之防诈骗宣传

时间: 2016-09-19来源: 作者:学生科 郑兆钧 此新闻被浏览:

为全面提高广大新生的防诈骗意识,9月13日,我院邀请了温州市经开区星海派出所中队长张春鲁来校给2016级新生作了 “校园安全之防诈骗”的专题宣讲,为学生防骗“支招”,警校联手编织校园立体防骗网。
“不相信、不理睬、不汇款,及时报警,才能最大程度地保护好自己。”在这次专题讲座中,张春鲁中队长通过案例讲解、视频播放动漫故事等方式,现场与学生问答互动,结合最近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实案例向学生介绍最新骗术,并传授对应的防范方法和技巧,提醒他们不轻信中奖信息、不随意汇款转账,不随意透露个人身份,不贪图小便宜,平时多关注新闻媒体的相关法制宣传以及公安机关的相关预警信息等,以免上当受骗、遭受损失。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