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团学工作 /PARTY INFORMATION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红色暑期,党旗飘扬”——记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七月“重温誓心、不忘初心”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2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党对党员行为要求的“指南针”,更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委员会以“红色暑期 党旗飘扬”为契机,于2019717日晚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开展了七月“重温誓心,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学生科长靳颖老师、温州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桑国强老师以及在校研究生党员。

1 “重温誓词,不忘初心”主题党日会议现场

     活动伊始,学生科科长靳颖老师就红七月活动作了简单的介绍并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桑国强老师对支部建设提出自己的设想和建议,与会党员都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研究生党建品牌是刻不容缓的,党员也应该谨记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应该结合自己的专业文化更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交流结束后,支部书记桑国强老师作为领誓人带领在场研究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党员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人:……。”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内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学生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之情

2  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礼毕后,全体研究生党员们一起观看了《创新中国》纪录片,通过观看此纪录片党员们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前言科学鲜活的故事很好地体现了当代中国最新科技成就和创新精神,记录了当下中国伟大的创新实践。

3  观看纪录片《创新中国》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这火红的七月,通过“重温誓心,不忘初心”党日活动,使我们研究生党员回顾了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我们学生党员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我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我们也许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更不需要流血牺牲,但需要立足本职,踏踏实实地学习拼搏、团结进取、勇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