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体育与健康学院2022上半年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3-31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温州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具体标准》(组发〔2015〕3号),为了有序开展体育与健康学院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工作,现将通知如下:

1、本科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对培养考察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采取查档案、民主测评、自我评定等途径,依据《温州大学学生党员发展具体标准》进行量化打分。

2、本科学生党支部成员将于49前对符合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话,谈话内容、谈话态度也将列入考评范围内,请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保质保量的完成谈话。

3、本科学生、研究生党支部对于在支部中有突出表现的入党积极分子,可重点推荐,在汇总名单上标注。在4月9前,学生党支部按要求填写《拟发展对象登记表》,本科生发送到金传峻处研究生发送至杨晓东处

4、根据量化分数排名,以支部发展计划人数的一定比例确定人员,进入答辩环节

5、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党支部均统一4月20日前组织答辩会。入党积极分子以PPT形式汇报过去一年培养考察期间,在政治思想、专业学习、学生工作、日常生活中的表现和成果,时间5—8分钟。汇报结束后,由支部党员对其进行党章、党的基本知识、热点时事政治等提问,最后由正式党员进行投票,以支部发展计划人数的1:1.2比例确定拟发展对象并提交名单。

6、学生党支部把拟发展对象名单上报到学院党委审议,通过后进行公示。

7、党支部必须对发展对象进行政治审查,政审包括审查发展对象在重大政治斗争中的表现、直系亲属的政治情况、与发展对象关系密切的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情况,通过查阅档案和其他相关材料、函调和外调,形成综合性政审意见。

8、拟发展对象参加校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时间暂定五月初发展对象结业才能继续发展。

9、学院党委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谈话,在此基础上综合考虑,根据发展计划数确定最终发展名单。

对以上发展对象确定和考察程序如有异议,请联系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科 靳颖,05778668083

中共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委员会

0二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