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 2022-01-05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15A81

2021年12月2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温大监察专员杨林书参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应中主持。

学院院长张文健作题为《共筑体育强国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的主题报告。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角度讲解了党和人民创造“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成就;从体育史的角度解读了中国梦和体育强国梦,并就如何推进体育强国发展战略作了分享。

17E9A


应中作题为《起底“历史虚无主义”——错误言论背后是扭曲的历史观》的主题报告,从时事热点出发剖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概念,指出了历史虚无主义的错误,分析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并强调要旗帜鲜明地反对和回击历史虚无主义,牢牢把好人才引进关口、切实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完善考核评价体系、着力强化院系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追究绷紧纪律弦,自觉扛起“人师”培育建设责任。

杨林书对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表示肯定,强调了学院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党委会第一议题、中心组理论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教职工理论学习等政治工作,并指出党员干部首先要先学、模范学、深入学,结合实际学;要及时传达学校政策,为教师敲响警钟,提高师生凝聚力;学院要重视博士点培育工作,在进人观方面,要加强人才考察力度,对新入职的教师要做好系统培训。

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安排好各项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统一学院教工的认识,凝聚教职工的力量,开展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179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