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带团建,浓浓师生情——记体育学院师生节之激光CS对战

时间: 2013-10-2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2013年10月20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三届师生节活动之——师生激光CS对战在学子广场大草坪拉开阵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冀、副院长张文健、教工一支部书记杨伟青、教工二支部书记邱龙潜等21名教工党员与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展现了党建带动团建、师生互动共勉的浓浓情谊。

真人激光CS对战是当下流行的模拟野战运动之一,是锻炼团队合作和实现团队凝聚的有力平台,体育学院充分利用自身的装备优势,在野战运动指导教师李炎老师的指挥下,学院教工一、二支部的中共党员与团委、学生会成员身着迷彩,肩扛“钢枪”,穿插组队,形成红蓝阵营,两两对抗。在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党员教师与同学们在这片绿茵地里,三人一小组,队员之间、小组与小组之间相互协调,师生配合,有序指挥与冲锋,一个人“倒下”,还会有“千万把枪”露出来,冲锋枪、重机枪、狙击步枪,枪枪毙命,学子广场的草坪上“子弹”乱飞,硝烟弥漫。

经过3轮2个多小时的紧张战斗,以教工一支部书记杨伟青老师为司令的蓝队取得了战斗的最后胜利。伴随着夕阳西下,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生机勃勃的绿色草坪中留下的是体院师生共同凝聚合作、奋勇杀“敌”的汗水,洋溢着的是体院师生团结共勉与温馨交流的浓浓情谊。明年的师生节,我们还要继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