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楠溪江健行公益活动”总结大会

时间: 2014-10-2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匿名 此新闻被浏览:

2014年10月26日晚,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北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楠溪江’健行公益活动总结大会”。

会议由团委书记郑兆钧老师主持,首先由五大中心主任针对此次“楠溪江”健行活动中各部门所做的工作进行系统性的总结,并指出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接着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作此次“楠溪江”健行活动的总结,学生会主席程少龙指出:团学工作“分工不分家”,此次楠溪江健行活动中团学每一位同学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工作积极性与责任感,但还有一些细节性问题需要改善,希望团学每一位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最后郑兆钧老师从“团队合作与缺位补位”、“被动安排做事与主动要求做事”、“参与者与组织者的责任”、“如何解决活动中的不确定因素”、“每个团学人都是一名通讯员”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希望体院团委学生会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在信息收集与汇总方面进一步加强,做好团学的新闻宣传工作。此外要认识到沟通在工作中的重要性,不断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增强责任感。

此次总结性大会的召开,对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而言都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反思的机会,团学精神更加深入到每一位成员心中,相信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成为一个最具凝聚力和战斗力,最具体育精神和人文素养,最具创新活力和传承意识的团学组织的目标,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