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乐清新农村建设

时间: 2011-12-2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冯建军 此新闻被浏览:

2011 11 24 ,在温州乐清市虹桥镇西溪村,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乐清新农村建设。此次活动有党总支书记杨志敏和副院长张秀华亲自带队,全体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分实地走访和座谈交流两个部分。在座谈会上,先由村长介绍了该村的一些建设情况,然后由虹桥镇副书记杨伟青谈了在当地挂职的实际感受,最后杨志敏书记发言。书记充分肯定了西溪村的建设成果,号召我院广大党员要向该村党组织学习,学习他们的新思想,新做法,提高自身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学会抢抓机遇,使体育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又好又快!

参观结束后,我院全体党员也亲切看望了我院在乐清挂职的 杨伟青 老师。

本次活动既是我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员生活,也是我院进行“争先创优”的一项重要举措。

李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