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开班典礼暨第一课

时间: 2012-03-2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3月21日晚6点整,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开班典礼在校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典礼的有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志敏,辅导员冯建军,学生科科长高顺德老师以及各入党积极分子。

在我院学生科科长高顺德的主持领导下,会场奏响了国歌,激放慷慨,雄伟豪壮的乐曲响彻全场人员的心扉。伴随旋律的终结,杨书记发表了讲话,字里行间尽显其谆谆教诲,简短的话语却饱含深意。接着,主持人宣读了此次党校教学计划,让在场学员对本次的党校学习有了更深一步的认知,先一步了解了教学流程的同时,也为他们以后的学习准备打下基础。随后,杨书记又给他们正式展开了以《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为主题的党务知识讲座。八项义务让在场学员明白了做一名称职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求全面努力,三严四自更是从本质出发,教育他们要达成目标必须在思想上的全方位提升。

通过这堂课的学习,不仅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更明确了入党动机,优秀党员决不是套在自己头上用于炫耀的光环,而是体院学子应该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所应该达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