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当代大学生的追求——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班第二次讲座

时间: 2012-03-22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院新闻宣传部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3月22日18:30,体育学院第十四期党校培训班第二次讲座在人文楼1-101教室举行,此次讲座邀请了化材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金庆良老师给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当代大学生的追求》专题培训。

此次讲座围绕当代大学生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展开,阐述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当代大学生实现人生追求的正确选择。在讲座中,金书记用生动的语言、丰富典型的正面人物形象像我们讲解了一个又一个深刻且积极的道理。选择了入党,既是选择了光荣,更是选择了责任,选择了一种崇高的历史使命。最后,金老师告诉我们在当代的大环境下,我们不仅要学习书本上的知识,也要积极的投入到社会实践,才能更好的贯彻党的宗旨。在一个半小时的讲座时间里,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地听讲,积极地把笔记记下来,每个人的思绪都紧紧地跟随着讲师。

通过本次培训使各位学员在自身的思想、素质上有了更深一层次的提高,对自身未来的发展以及对党的追求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