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第五课--党建实务知识交流讲座开展

时间: 2012-03-2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 3 28 6:30分,苏洁老师在北校101教室为体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课的学员开展了以“党建实务知识交流”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就座学员满怀诚挚之心,求知的目光凝聚在一起,在这个党务知识的殿堂闪耀。

苏洁 老师以条理的教学框架和清晰的教学脉络为学员们讲述了有关党建实务的相关知识,深入细致展示了发展党员的指导方针、原则以及发展学生党员工作的程序。在讲授过程中, 老师把党建的理论知识同时事结合起来,剖析了党务知识的要点,其授课内容的丰富性、结构的严谨性、逻辑的合理性,都为学员学习建设指出了有利的指导方向。

本次课 程在苏 老师详尽的讲解后,取得很大效果,相信各学员一定能始终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并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体系,选择正确的学习路径,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成为一种自觉行动。通过不断学习,增强自身本领,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