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第十四期分党校第四课——欣赏影片《建党伟业》

时间: 2012-03-2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3月27日晚6:30分,体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党员之家开展了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第四课。本次党课一改往日教学方式,采用影片欣赏的形式,以其新颖性获得了在场学员的一致好评,激起他们浓厚的革命情感。

学员们带着满腔热情观赏了《建党伟业》这部革命电影,整部电影以时间的先后顺序为脉络,将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娓娓道来,精彩绝伦,引人入胜,使观者随情节内容而动容。电影里,青年学子的拳拳爱国心,震撼激扬,感昭日月,将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以其独特的魅力永远定格在学员心中。充满激情和向往的画面,预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乘船驶向真理的彼岸。影片播放完毕,在场学员还进行了小组讨论,值得深思的话语,抒发了他们作为一个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所取得成就的无限自豪感。

本次党课让他们对党的认知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更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光荣,一路曲折一路歌,风风雨雨的历程成就了党,相信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会延续共产党创建的精神,坚持勇敢地完成自己的目标,为学院和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