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学子走进红色五四

时间: 2012-05-05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年5月4日下午3:00整,大学生活动中心演艺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斥着火热的五四精神,体育学院35名学生参加了由共青团温州大学委员会主办的温州大学庆祝建团90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其中与会人员有校领导、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党总支书记或副书记、团委书记、青年团工委代表以及各学院团员代表。

本次大会分为上、中、下三篇,围绕追溯中国共青团历程,展示学校共青团工作风采展开,以表演的形式揭露主题,展现爱国精神、热血狂潮。在此次大会中,我院学生荣获了先进个人奖,我院团委更是荣获了2011年度校共青团优秀集体的荣誉称号。大会全程,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激昂地唱起国歌和团歌,声震寰宇,再现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重温了辉煌历程,以震撼激扬、感昭日月的激情抒发自己的心声,体现出体院学子的蓬勃生机和拳拳爱国心。

本次表彰大会的展开继承和发扬了光荣传统,引导和激励了我院广大团员青年奋发进取,展示了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风采及昂扬的精神面貌,同时红色五四也为我院学子今后学习面貌做了调整与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