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院第十四期分党校培训第六课--参观温州博物馆

时间: 2012-04-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48日早晨八点整第十四期院党校学员前往温州博物馆进行了参观。此次参观旨在以社会实践的形式对全体学员进行实践教育,加深他们对党的贡献的了解度,提升他们的思想境界。

   一个小时的征程之后,全体学员相继到达温州博物馆门口,各学员自由参观博物馆。一入馆内,其宏伟气势顿时让学员们叹为观止。中厅花岗岩壁面悬挂的盘古开天、女娲补天、夸父逐日、嫦娥奔月等九幅中国传统神话题材的铜雕壁画,体现了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随后,学员们又对各个专题馆进行了参观,主要分为历史馆、书画馆、陶瓷馆、自然馆和工艺馆五个专题陈列。展览充分运用空间组合,在内容设计和艺术形式上有所突破,使一大批文化瑰宝得以充分展示,文物内涵得到更深的发掘。在场学员重温了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后,无不感慨与动容。参观结束,并在此地给全体学员进行了合影。

一个小时的参观,让全体学员在思想上得到了升华,不仅了解了传统文化的意蕴,更明白了党对中国的努力和付出,提升了学员对党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