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第三课“党的性质和宗旨”

时间: 2012-03-2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樊颖 此新闻被浏览:

    2012 3 26 6 30分,我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培训第三课在北校人文楼101教室展开。此次党课以讲座的形式进行,何毅老师作为主讲人,围绕“党的性质与宗旨”以专业性、学术性的话语为在场学员作了精彩演讲。

   何老师简单阐明了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以“党的性质和宗旨”为重点进行了爱党爱国教育,并回顾了建党91年,建国63年以来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党的建设的伟大成就与艰辛创建历史。在增长了同学们的历史知识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的民族责任感与自豪感,激发了他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本次党课培训的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深刻认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让同学们在党的关怀下不断成长。相信通过本次培训课的开展,体院学子定会更加深入的学习党的知识,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