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第三党支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时间: 2021-06-30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623日,大学体育部、教工第三党支部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桑国强老师的带领下,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着重讲述了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如于漪、张桂梅等老师的先进事迹。并结合新时代师德规范,重新学习温州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如“温州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及师德失范处理办法”、“温州大学处理学术不断行为的管理办法”、“温州大学教师十不准”等。并认真吸取了温州大学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中的教训。使广大教师、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对推进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