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党员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时间: 2021-07-01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7月1日上午8:00,体育与健康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组织全院教职工和党员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学部主任副主任、工会主席、各支部委员和研究生党员同聚一堂在125会议室共同观看了此次大会,其他教职工通过线上会议室观看了直播实况。

    观看直播期间,大家边看边记,现场气氛庄重。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直播在《国际歌》庄重严肃的旋律中结束,会议室里不约而同响起阵阵掌声。而后,大家纷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祝福以及对党未来发展的伟大抱负和坚定信心。 

147C7

15B66

红旗飘飘,党旗猎猎;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此次活动的举行,是学院师生对党的热爱之情的深厚表达,也是学院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