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时间: 2021-09-06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9月2日下午,2021/2022第一学期新学期体教职工大会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院长叶建强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华以“聚焦师生成长 完善抓手载体 深化推进三全育人”为题,从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和学习。首先要做好学生工作,实现“正风工程、正安工程、正雅工程、正暖工程”四正并举,推动队伍保障、技能保障和经费保障同行;其次要做好宣传工作,达到“队队能宣传,人人学写稿”,努力形成梯队,发出体健好声音;最后纪委、信访工作也不能松懈,要不断减少盲区的出现,将规矩意识和个人规划等相结合,以积极诊断解决视角,着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109E7

院党委书记应中从深刻把握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三方面带领全院教职工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应书记指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就必须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DBBE4


百年岁月峥嵘,精神历久弥坚。伟大建党精神跨越时空,激励着全院教职工,他们深刻地认识到遇到困难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将人生中的磨砺化为成功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