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温州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2021年毕业生党员温馨提示

时间: 2021-06-10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2021毕业生党员们:

又一个毕业季到了,相信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充满了留念和回味。但是你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完成了吗?如果还有人不知道如何进行党组织关系转接,那快来查看这份攻略吧!

01

及时转移组织关系

对已落实工作单位的,应将组织关系及时转移到单位党组织。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党员可将组织关系转移到社区或人才服务机构党组织。于6月11日前填写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备案表》,纸制版、电子版将交至党委组织部备案。

转出省外(系统外)的介绍信不能随意涂改,有效期自动生成为30天,毕业生党员务必在有效期内落靠组织关系,超过有效期不予办理;组织关系转往高校的毕业生党员因涉及到假期,介绍信有效期“30天”可手写更改为“90天”后统一到组织部加盖组织关系介绍信更改专用章。

转出省外(系统外)的毕业生党员拿到介绍信后,应核对各项信息是否准确。若组织关系转移单位发生变动,本人需填写《重开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申请表》,经学院党委审批后,本人携带申请表和旧介绍信到所在学院申请重新打印介绍信后,持申请表和介绍信到组织部盖章。预备党员应在预备期内办理改派。

02

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回执

对转入省外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将采取开具纸质介绍信与网上转接同步进行。对转入省内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将根据毕业生党员填写的《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备案表》信息采取网上转接,因此毕业生党员要与接收党组织联系确定支部全称,确保接收地址准确、真实。

03

办理组织关系转接

毕业生党员要在有效的转接时间内(30日)持组织关系介绍信(组织关系转入省内的需携带个人有效证件)到接收单位党组织办理组织关系转接。对于毕业生预备党员,党员材料由学院党委检查核对无误后签章密封,由毕业生预备党员本人带往接收单位党组织,党员本人要积极向接收单位党组织汇报思想、工作等情况,接受接收单位党组织的考察。

04

邮寄介绍信回执联

对于转入省外的毕业生党员要在30日内将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邮寄或送至学院党委,邮寄之前要将介绍信回执联的照片发至学院党委对于转入省内的毕业生党员要提示接收党组织及时接收电子介绍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