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2021年第1期预备党员(联合)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召开

时间: 2021-06-09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高宇翔 此新闻被浏览:

2021年6月9日,温州大学20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培训班(联合)结业典礼在北校区信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老师、以及学院的党建负责老师和参加培训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首先,靳颖老师播放了本次培训班的视频,回顾了五天的党课学习经历,并对各位预备党员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接着,体育与健康学院预备党员朱逸清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朱逸清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参与培训的心得与体会,号召在座预备党员同志努力加强学习,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

之后由聂海燕老师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并由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华老师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应中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应书记强调了青年人提高党性修养,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性,要严格遵守《党章》,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并且应书记也再次对各位预备党员的顺利结业表示了祝贺。

据悉,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是由商学院分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体育与健康学院分党校共同牵头,联合举办。此次培训共设置5场专题讲座,1场视频学习,1场小组讨论共8场培训。经过培训,共计188位学员按照《学员守则》完成课程培训,顺利结业。同时,根据《学员守则》共评选出优秀学员52人。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圆满结束,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也收获颇丰,希望他们都能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初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出属于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