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悟党史】开展“课前十分钟党史教育”环节

时间: 2021-06-07来源: 体育与健康学院 作者:靳颖 此新闻被浏览:


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和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预备党员培训班中首次引入了“课前十分钟党史”的学习环节,同学们自觉观看视频学习党的历史,“课前十分钟党史教育”第一课是从“南昌起义开始讲起,回溯中国共产党开始了创建人民军队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光辉历程。视频中绘声绘色的讲解与描述,将党的历史重现在我们的面前,一段段荣辱辉煌的历史被再一次提起,学史使人明智,以史为鉴,所有同志一边观看视频一边体会党自建立起走过的漫漫艰辛路,体会当下的幸福来之不易,体会党员所应担负的光荣使命,更好的在今后的日子里履行党员的义务为中华民族的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