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时间: 2019-12-07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127日晚,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本科生支部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李国朋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讨论了是否同意确定黄昊等9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问题。会议开始,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会议全程大家严肃认真,与会党员讨论过程中,各党员同志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积极提问,问题犀利,几位同学也都回答的很全面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基础和前提,通过这次大会使他们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自身的入党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老师希望各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在工作中乐于奉献,在学习中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