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支部大会

时间: 2019-12-08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127日晚,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本科生支部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方元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讨论了接收曹倩等11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大会分为八项议程,分别是奏唱国歌、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支委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宣布表决情况以及发展对象作表态。

全体与会成员起立奏唱国歌后,11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组织委员对发展对象的政审及群众座谈情况有关情况进行介绍。会议全程大家严肃认真,与会党员讨论过程中,潘婕等11名党员同志对各发展对象进行了积极提问,问题犀利,11位同学也都回答的很全面,然后5名正式党员对曹倩等11位同学能否发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11名同学均全部赞成票,顺利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每位发展对象结合自己的不足之处,都表达改正的决心,同时也对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表明了自己在今后要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使自己成为一名坚持不懈、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共产主义战士!最后,由正式党员为新吸收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欢迎大家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