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 2019-12-06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12月6日晚,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本科生支部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老师主持、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出席会议。

    首先,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报告了近期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李老师总结了几点不足之处,第一由于刚接手体育学院党务工作,还在慢慢的摸索,活动组织的次数不多,今后要多组织党员活动;第二李老师了解到我们体育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没有组织好,处于“散养”状态,所以在今后会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管理,然后每位党员都认真总结了个人近期思想、工作、学习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总结成绩、找出差距。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面对面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会议持续将近2个小时,始终严肃认真,大家畅所欲言,自我画像客观,不留情面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目的。

通过此次评议活动,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和解决了突出问题,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