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时间: 2019-12-11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李国朋 此新闻被浏览:

 

12月11日晚,中共温州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本科生支部于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方元主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老师、体育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出席会议。

大会介绍讨论了朱韶华、麻纯洁、白瑞敏、瞿椤苏、陈珍珍等五位同学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问题。会议分为六项议程,分别是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的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无记名投票、宣布表决情况、奏唱国际歌。会议全程环节紧凑,与会人员严肃认真,党员讨论环节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对朱韶华等同志能否转正的问题进行积极讨论。无记名投票环节,5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最后,朱韶华等5位同志以全票赞成顺利转正,正式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大家对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经过党的培养和教育,每位同志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增强了,思想觉悟也提高了,并且在今后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加强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最后,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国朋老师作出总结,表示祝贺五位预备党员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也提出了要求,无论预备党员还是正式党员,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先进党员同志看齐,不断完善自己,做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