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大会

时间: 2019-09-03来源:体育学院 作者: 此新闻被浏览:

为了进一步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充分了解学校办学定位、办学目标和实施战略以及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9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校行政楼12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学习大会,认真学习了暑期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会议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应中首先带领大家围绕校暑期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科学发展新篇章”的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谢树华书记的《锚定三大目标 实施七大战略 推动跨越发展》的学校发展战略主题报告,传达了建设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学校在新时代确立的创建“省市共建”省重点校、“升博”、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的“三大目标”,质量立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依法治校、学科带动、学城联动、党建引领的“七大战略”及新学期学校重点工作部署。

接着大家围绕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实行三全育人,塑造时代新人”的主题,认真学习了党委副书记庄兴忠的《“实行三全育人,塑造时代新人》的主题报告并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分析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如何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策略和方法。应中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和把握时代主旋律唱响校院好声音两项工作。重点部署了强化理论武装推进主题教育和推动外宣唱响好声音两个目标,要求全体教职工形成“大宣传”和主动策划的理念,聚焦宣传 “好学科、好专业、好教师、好学生、好经验、好成果”并形成媒体矩阵。

最后应中书记要求全院教工统一思想,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个会议精神,要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结合体育学院的特色,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共同推进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为综合性教学研究型大学,实现三大目标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