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大主页  |  加入收藏  |  温大论坛

党团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DYNAMIC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民主评议暨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4-12-19来源: 作者:管理员 此新闻被浏览:

2014年12月12日,我院党支部在北校区行政楼1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体育学院研究生民主评议暨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参加会议的共有正式党员16人、预备党员2人、发展对象3人、群众代表25人,会议由王凯强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共有三项议程:第一,民主评议,到会的党员及群众代表对涂慧等14名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投票,经投票表决王凯强和宋志超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第二,新生党员转正,首先由预备党员王国栋、邹雅莉同志进行思想工作汇报,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党员及群众对其近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讨论,最后经支部大会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王国栋、邹亚莉同志发展为中共党员。第三,发展预备党员,首先由赵小莎、刘志永、杜兵兵同志介绍个人对党的认识和在学习、生活、思想上的发展情况、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王凯强同志分别就三位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表现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陈述,与会党员也发表了个人的看法与意见,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赵小莎、刘志永、杜兵兵三位同志得到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获全票通过,被党支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另外,会议宣读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王凯强,组织委员张晶,宣传委员王久鹏,他们的加入为我院党支部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
  会议最后是宣誓环节,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